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南宁铁路局加开五趟专列抢抓旅游市场

2018-03-29 08:48:2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莫育杰 罗婕

(莫育杰 罗婕)草长莺飞春意暖,正是踏青好时节。为促进客运增收上量,中国铁路南宁局集团有限公司抢抓旅游旺季,主动对接地方旅游部门,加大旅游产品开发力度,在3月底4月初增开5趟旅游专列,积极引流上线,满足旅客踏青出游需求。

据了解,这5趟旅游专列分别是南宁开往黄村的Y158次列车,途经柳州、桂林、阜阳等车站,旅客沿途可欣赏南北方不同的自然风光;湛江至贺州的Y872次、Y877次列车,旅客可游览黄姚古镇、姑婆山国家森林公园、钟山十里画廊等景区;从湛江开出、采取环线运行的Y376次列车,途经井冈山、南京、杭州、株洲等地;从北京西站出发,经株洲、湘潭、娄底等抵达南宁站的Y157次列车,旅客沿途可观赏神农谷国家森林公园、炎帝陵、梅山龙宫等景区。

为让旅客乘兴而来、尽兴而归,南宁局积极做好旅游专列开行和旅客服务工作,细化站车服务,开通进出站便捷通道,并组建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和党团员突击队,在电梯、候乘、站台等关键位置给旅客提供精准服务;严格落实客车标准化作业,保持车内卫生整洁,配齐配全常用医疗药品,确保旅客顺畅出行。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