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南宁铁路局“五清”排查密织防洪安全网

2018-03-28 08:48:4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莫育杰 谭忠川

(莫育杰 谭忠川)汛期临近,中国铁路南宁局集团有限公司结合管内线路实际,扎实推进防洪准备各项工作,确保汛期高铁和旅客安全。

南宁局提前排查防洪隐患,按照“岩层、岩性、覆盖层、排水路径、周边环境”五清的排查标准,上山下河,对线桥路基设备防洪隐患、沿线山塘水库及周边环境开展全面排查,对山体陡峭处所运用航拍技术辅助排查,并把检查发现的问题纳入问题库,分类分级进行管理。

这个局全面检修防洪预警设备,对409台雨量计进行覆盖式检修测试,及时更换处理25台存在故障的雨量计;对99套危岩落石报警系统和高铁防灾监测系统进行汛前检修和报警测试,提高防洪安全保障能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