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黑龙江:春季滑雪“正当时”

2018-03-25 13:07:4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春季来临,黑龙江省气温逐渐转暖,冬季冰雪旅游景区大多相继结束运营。不过,黑龙江省大兴安岭地区的映山红滑雪尝漠河县北极村滑雪尝亚布力滑雪旅游度假区等滑雪场,依靠东北地区独特的气候条件,依然吸引着全国各地的滑雪爱好者前来“追雪”。

据了解,春季的黑龙江降雪雪花大,雪后的雪道也非常松软,是滑雪发烧友最喜欢的雪质。另外,在这个时间段滑雪即使不穿厚重的棉衣,驰骋在雪道上也不会感到寒冷。在亚布力滑雪旅游度假区,一位来自北京的滑雪发烧友说:“春季是黑龙江省最好的滑雪季,室外温度适宜,没有冬季那么寒冷,对于爱好冰雪运动的发烧友来说是个不错的选择。”

大兴安岭地区映山红滑雪场每年在10月中下旬开始营业,次年4月末至5月初结束,是国内雪期最长的滑雪常来自上海的游客徐越说,“看别人滑雪的时候感觉很刺激,所以特意赶来体验,现在天气暖和了,在阳光下滑雪非常舒服,玩一天都不冷,林海山色也很美,非常过瘾。”

黑龙江省独特的地理位置孕育出独具特色的春季旅游资源,与国内其他省份相比,这里冬季长,雪期时间段也长,深受滑雪发烧友的喜爱。

王 松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