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山西:全面开展跨省身份证异地受理

2018-03-25 13:06:5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据山西省公安厅消息,4月1日起,山西省所有户籍派出所全面开展跨省居民身份证异地受理工作。

根据日前下发的《关于在全省公安派出所全面开展居民身份证异地受理工作的通知》,山西省各级公安机关将成立工作专班,制定具体的工作方案,明确时间表和路线图,确保所有户籍派出所按期启动跨省居民身份证异地受理工作。同时组织开展业务和技术培训,指导基层单位和民警准确把握跨省居民身份证异地受理工作具体要求,熟练掌握技术流程。

此外,通知还要求在办理相关业务过程中,决不允许私设门槛给群众异地办证设置任何障碍。

孙亮全 胡靖国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