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为祖国点赞为高铁自豪

2018-03-21 10:28:1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陈南辉 汪平

(陈南辉 汪平)自3月2日《厉害了,我的国》在全国上映以来,中国铁路南昌局集团有限公司的干部职工纷纷走进影院,观看这部纪录电影。据不完全统计,目前,该局有近3万名干部职工陆续走进影院观影。

《厉害了,我的国》以纪录片的形式,全方位呈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下,中国人民创造的一个个世界奇迹。电影中的中国桥、中国路、中国车、中国港、中国网、中国制造、中国创新与中国速度,气势恢宏,大国的雄姿跃然观众眼前。

“当国之重器与大美河山相映生辉,当磅礴的历史叙事与涓涓的个人点滴相融互嵌,不由得让人由衷赞叹:厉害了,我的国!祝福你,我们所站立的地方——这里就是我们深爱的中国,愿新时代铁路人不懈追求、奋勇争先,不负这个时代1南昌局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娄国标在观看电影后激动地说。

“观看影片后,我被深深震撼了。我们国家的桥梁建设、高铁建设等水平已位居世界前列。特别是看到影片中还有我们熟悉的中欧班列的身影,大家都感到非常亲切。我为祖国点赞,为祖国自豪1漳州车务段职工刘秋婷说。

“当看到影片中介绍中国高铁快速发展的部分时,作为高铁工务人的我,自豪感油然而生。我要在自己的岗位上保障高铁安全、践行时代使命,为擦亮中国高铁这张名片而不懈努力1南昌西工务段婺源线路车间监控工区副工长张光宗说。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