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兰州铁路局全面整治陇海线

2018-03-21 09:54:2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军 李鹏 王守宁

(杨军 李鹏 王守宁)自3月15日开始,中国铁路兰州局集团有限公司管内陇海线春季线路集中修施工全面展开。

兰州局管内的陇海铁路天兰段是西北与华北地区连接的咽喉要道,经过春运高密度列车运行以后,线路出现不同程度的病害。为全面恢复线路“体能”,兰州局决定自3月15日至4月17日,利用34天的时间,调集800多名精兵强将和46台优质大型养路机械设备,齐聚陇海线天兰段对上下行线路进行全面检查整治。

陇海线第一阶段集中修,兰州局需完成线路大机清筛46公里、无缝线路换铺近53公里、线路钢轨打磨412公里、道岔打磨158组、线路大机维修184.4公里、道岔更换8组的施工维修任务。

作为施工主体单位的兰州工务机械段精心组织,提前谋划,加强施工组织和协调,超前研究制订集中修施工方案,周密安排施工过程中的作业时间、运输组织、施工任务及各区段工作量,确保集中修各项工作准备到位。同时,他们制定了施工防护应急措施和质量控制措施,保障作业安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