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拉萨站获西藏自治区三八红旗集体称号

2018-03-21 09:53:2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艳 李海星

(张艳 李海星)近日,在西藏自治区妇女联合会及西藏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组织举办的“巾帼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表彰大会上,拉萨站被授予“2017年度西藏自治区三八红旗集体”荣誉称号。

据了解,拉萨站现有干部职工130人,其中女职工58人,占总人数的45%。她们坚守雪域天路,以崇高的敬业精神,舍小家为大家,在青藏铁路通车运营后,为上千万进出藏旅客提供了优质服务,在拉萨站发挥着“半边天”的作用。女职工斯郎拥宗说:“作为女职工,我们要自立、自强、自信,还要立足岗位,不断学习、充电,更要不断提升自身综合素质,为自己搭建施展才华的舞台。”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