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沈阳铁路局为春耕物资 开辟绿色通道

2018-03-21 09:51:0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韩庆潇 马向东

(韩庆潇 马向东)3月7日,在中国铁路沈阳局集团有限公司本溪货运中心蛤蟆塘营业室前,该营业室工作人员正在积极组织装卸春耕物资。

沈阳局超前筹划,周密部署,加大运力,采取优先计划、优先配车、优先装车、优先挂运的“四优先”原则,做到随请随装、随装随运、随到随卸。

该局以大数据平台为载体,积极完善货运市场监测体系,实时掌握货物运输动态,及时调配货运车辆,为春耕物资运输开辟绿色通道。

长春、白城等车务段强化与货运部门的配合,从车辆取送上入手,优化调车作业计划编制,严格落实车站调度员与货运值班员信息互通制度,及时组织车辆取送和货位对接,快取快送,快装快卸,压缩车辆停时,优先保证化肥等春耕物资装车需要。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