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抒发感想赞美中国发展

2018-03-21 08:56:0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傅洛炜 刘晓

(傅洛炜 刘晓)3月2日,纪录电影《厉害了,我的国》在全国影院上映,中国铁路成都局集团有限公司近4400名干部职工陆续走进影院、观看影片。

据了解,在影片上映首日后,该局以观影为契机,通过“开展一次集中座谈讨论、启动一个演讲征文行动”活动,引导广大干部职工进一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把握理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交通强国、铁路先行”的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使之成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交通强国、铁路先行”主题宣讲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同时利用传统媒体和新媒体平台,用图解、动画、视频等多样化形式展示影片内涵和职工观影感受。

一些观影完毕的职工纷纷抒发着自己的感想,贵阳机务段动车司机雷兴明在观影后说:“去年12月28日,‘复兴号’动车组亮相西南地区,我第一次驾驶‘复兴号’动车组,亲身体验了国家发展的速度,刚刚在看了《厉害了,我的国》之后,我再次深深感受到了作为铁路人的光荣和责任。今后,我会继续熟悉各项作业标准,‘吃透’机车技术状态,为擦亮高铁名片作出贡献。”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