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每个镜头都震撼着我们

2018-03-21 08:55:1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高李鹏 纪海坡

(高李鹏 纪海坡)连日来,中国铁路北京局集团有限公司干部职工纷纷走进影院观看纪录电影《厉害了,我的国》。全局以观影为契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交通强国、铁路先行”宣讲活动,在职工中引起强烈反响。当看到影片中飞速驶过的高铁列车,看到一列列中欧班列顺利开行,大家不由自主地鼓掌,备感自豪。

北京局各单位及时采取职工大会、班组会等形式,宣讲《厉害了,我的国》的深刻主题,调动了干部职工观影的积极性。同时,该局在北京铁道报、微信公众号上开辟专栏,刊登干部职工的观影感受。

据统计,影片自3月2日上映以来,该局4000余名干部职工陆续走进影院,观看影片。同时,该局积极组织党日活动、工会活动、团组织活动等,鼓励广大干部职工撰写观后感,分享观影感受。

唐山车务段银城铺站党支部书记宓经纬观影后说:“国家的飞速发展,科技的不断创新……每个镜头都震撼着我们。影片确实深深感染了我们,我们更有决心和信心在以后的工作中奋发图强,在‘交通强国、铁路先行’的道路上展现铁路人的风采1北京西站“036候车室”服务组职工王琳娜下班后观看了电影,满怀深情地说:“作为‘036候车室’服务组成员,在这个岗位上继续传承‘036精神’是我最大的责任,我想说,厉害了,我的国,厉害了,‘复兴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