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做好善待系列文章 全面深化宣讲活动

2018-03-12 12:07:3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新乡桥工段董玮国

为深入贯彻落实好总公司《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交通强国、铁路先行》宣讲活动,增强全段干部职工和谐共进展作为,凝心聚力保安全的向心凝聚力,新乡桥工段党委全面按照总公司宣讲要求,丰富宣讲模式,确保全员覆盖,凝聚职工合力,全面确保安全。

该段党委通过丰富宣讲活动内容,广泛深入的开展对人民日报推送文章《善待你的单位》的学习讨论,并组织起草《善待你的岗位》《善待你的职工》等系列文章,下发全段干部职工学习讨论,在全段营造出了和谐共进展作为,凝心聚力保安全的良好局面,为全面深化宣讲活动取得实效,保证安全生产工作起到了良好助推作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