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南部站:以“万钧”之势打好春运“收官”战

2018-03-12 10:32:4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 伟

随着时间的推移,春运即将落下帷幕。春运,承载了太多的故事,一张车票通向故土,同时也通向那久违的怀抱。

对十三亿国人来说,春运回家过年或许是新年最大的愿望,回家过年可以卸下疲惫,卸下伪装,与爸妈盘坐在火炕上说着近一年的酸甜苦辣。然而在这样合家团聚的时刻,却有,这样的一群人他们打起十二分精神,只为了旅客们能够平安、有序、温馨出行。

南部火车站紧贴实际,以“适应新常态,创效做贡献”为口号。完善客运服务措施,积极推行“亲情服务”模式,全力打好营销创效“收官”战。

职工化身旅行规划师,让售票厅不在拥堵

在节后的南部站看到,售票厅内的几个人工窗口和自助机前,每个窗口(自助机)仅有五六个排队,一名旅客兴奋地说道:“太空了!空的不像春运啊!记得前几年买火车票,排队要排到售票门外去了,一等就是几个小时。”家住南部的张先生说到,自己不会网络订票,儿子帮忙买了车票后,来车站还有专门的工作人员帮我在机器上取票。要是以前,想都不敢想,只有排队在窗口取票,费时又费力。今年南部站充分利用12306网站、自动售票机等渠道,方便旅客购票。充分发挥自助设备效能,优化自助售取票布局,方便旅客出行。

服务更加温馨,让春运出行更加从容

春运期间,南部站围绕“平安、有序、温馨、让旅客体验更美好”为主题,突出人文关怀理念,以完善基本服务、保证重点服务、开展义务帮扶的模式,落实好各项便民利民措施,为广大旅客提供方便、温馨服务。为老幼病残孕提供人性化温馨服务一直是南部站服务重点。优先购票、进站、检票,得到了旅客一致好评。

春运期间,铁路职工虽然很苦、很累,但是我们以优异的工作质量,不仅完成了春运运输任务,更赢得了旅客、社会的认可,我们的付出有了回报。可以说春运战我们完胜。但这不是终点,而是2018年新的起步。该站站长谢山如是说。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