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春运送祝福

2018-02-07 16:04:0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727792748

一张张红红的“福”字送到旅客手上,列车工作人员亲笔书写的祝福卡片传递着他们在春运旅途对旅客的心声。              

    2018年2月7日,在库尔勒客运段杭州九组值乘的k596次列车上,车厢里欢声笑语,其乐融融!

     当天,杭州九组当班列车长张磊组织乘务员开展“春运送祝福活动”,乘务员们拿起笔,在卡片上写下对旅客的美好寄语,把红红的“福”字一起送给旅客,拿着乘务员们送的“福”字,看着乘务员们的笑脸,车厢里的气氛顿时活跃起来,大家互相问候,说着新年祝福的话语!车内不时传来旅客的感谢声和开心的笑声!

   杭州九组的乘务员们说:我们一定会用热情周到的服务,让平安,有序,温馨的春运之行伴随旅客回家过年!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