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暴脾气“的哥”辱骂交警再“进宫”

2018-02-07 15:55:4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呼和浩特铁路公安处 张璐

呼市一出租车司机自己违规停车,不仅不服管理,还多次辱骂、威胁、推搡交警。半年前因阻碍执行职务被行政拘留释放,昨日,又因阻碍执行职务被呼和浩特东站派出所拘留。

2月6日20时许,呼和浩特铁路公安处交管支队执勤民警在呼和浩特东站落客平台对过往车辆进行交通疏导。期间,执勤民警示意一出租车司机不要在落客区域内长时间滞留,以免影响其他车辆正常停靠落客。该车司机杨某,不仅不服从交通指挥,还下车多次辱骂、威胁、推搡执勤民警,严重影响了站前交通秩序,造成了不良社会影响,损害了公安机关执法形象。执法记录仪视频显示,涉事民警严格遵守警务纪律,按照有关规定执行交通勤务,正确履行了自己的职责。

当日20时15分,呼和浩特东车站派出所执勤民警在呼和浩特东站落客平台巡逻时,接到交管支队报警称,在执法过程中一出租车司机不听交警指挥,并对民警进行辱骂。接警后,呼和东所迅速出警,对交管部门执法活动进行了协助、处理。将涉嫌阻碍执行职务的违法行为人杨某当场查获。经查,该杨于2017年5月曾因涉嫌阻碍执行职务被行政拘留。

目前,杨某因阻碍国家机关工作人员依法执行职务被呼和东站派出所依法行政拘留。

(:呼和浩特铁路公安处 张璐)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