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春运,您准备好了吗?

2018-02-01 09:02:3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吴双

春运的脚步离我们越来越近的时候,紧张又激动的心情诠释在每位列车员的脸上,春运对于旅客而言是买票难、回家难、坐车难,而对于列车工作人员来说在这春运的四十天我们时刻要保持着紧张而又清醒的状态,才能保证给广大旅客们创造一个“平安春运、有序春运、温馨春运,让旅客体验更美好”的春运工作新理念。当我们济南七组的全体员工整装待发踏上列车的那一刻,就已经做好了一切为春运目标而奋斗的准备工作,列车长刘昌在每一个小班会将春运两控制及两提高七杜绝传达给每位列车员。为了让此次春运工作做到零投诉并保证安全有序的让每位旅客有一个良好温馨乘车环境,车班里的小姑娘都用尽了全身解数,当班时间里刻不容缓,充分为旅客提供了良好的卫生环境,无安全隐患,以微笑式服务质量的标准来证明我们在春运的道路上蓄势待发。

      然而转岗过来的老职工们,第一次在列车上要面临春运大客流的压力下,也不甘示弱。汪密强与张勇两位叔叔在工作中取得了班组人员的一致好评,他们为了不脱班组后腿,在工作中花费比别人多一倍的时间去理解怎样填写资料台帐,由于干活慢,他们会提前半个小时做好车厢内卫生工作并时刻保持着车厢窗明地净的标准,在车门口验票时也是再三确定时间与车次。他们用行动告诉大家,列车工作中不仅要保证每位旅客的安全和良好服务态度,最重要的是要有责任心,然后可以发自内心大声的喊出:“春运!我们来了1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