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特殊党费报党恩

2017-12-28 08:11:4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锡秉 刘毅华 张东方

(李锡秉 刘毅华 张东方)12月25日,从中国铁路济南局集团有限公司获悉,近日,济南局党委组织部收到退休党员金永漠的2000元党费。

“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国富民强。今年,我87岁了,身体健康、四世同堂,过着社会主义新生活,全家喜洋洋,一起奔小康。”12月10日,兖州工务段离退休党支部党小组长杨玉峰登门看望退休党员金永漠老人,谈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感受,金永漠老人满怀深情。

随后,金永谟老人用颤抖的双手递给杨玉峰一个信封,说:“看到十九大的胜利召开,国家发展得越来越好,我激动啊,这2000块钱作为我的特殊党费,请你一定帮我上交组织。”

多年来,金永漠老人始终关注党的事业和单位发展,认真学习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他从旧社会一路走来,见证了铁路事业的快速发展,内心充满对党的崇敬之情。

金永漠老人出生于1930年4月,1951年2月入伍,随后参加了抗美援朝战争,军旅生活使他坚信只有跟党走才能取得胜利,并将成为一名党员当作自己的心愿。1956年,他终于光荣加入党组织,至今已有61年党龄。1957年退伍后,他入路到兖州工务段工作,先后在线路工、材料员等岗位任职。

向来节俭的金永漠老人在感恩党组织时却异常慷慨。这次并非他第一次交纳“特殊党费”,在2008年汶川大地震后,金永漠老人就曾主动交纳过。当老人向展示原铁道部政治部组织部开具的党费收据时,脸上流露出的自豪和满足的神情让人动容。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