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打造中国铁路“走出去”的廉洁工程示范工程

2017-12-27 08:04:1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郭薇娜 梅国建

(郭薇娜 梅国建)为落实中央纪委领导同志在中老铁路“廉洁之路”建设启动仪式上讲话精神,12月20日晚,中国铁路总公司在景洪市召开中老铁路廉洁建设工作座谈会。中国铁路总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王同军主持会议,铁路总公司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孙怀新在会上讲话。

座谈会分析了中老铁路廉洁建设面临的风险和挑战,研究提出了“廉洁之路”建设的任务和措施,要求举参建各方之力,携手共谋共推,为推进中老铁路廉洁建设提供保证。

座谈会强调,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党中央对加强“一带一路”廉洁建设的要求上来,把工作思路对标到新时期推动铁路“走出去”工作的需要上来,把具体措施落实到加强中老铁路廉洁建设任务的目标上来。所有参建单位特别是各级领导干部要始终心存戒惧,坚持问题导向,从守住底线做起,严禁项目转包和违法分包、物资采购以次充好、侵占挪用资金、违规插手干预重要敏感事项等;加强合作,按照国际规则办事,将中老铁路项目打造成中国铁路“走出去”的廉洁工程、示范工程。

铁路总公司有关单位和部门负责同志出席会议。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中国电力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老中铁路有限公司有关负责同志在会上发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