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会战阳安二线,决战四十日夜

2017-12-14 21:28:4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西安通信段安康通信车间汉阴通信工区夏强

阳安二线大会战如火如荼开展着,各家单位各个部门全力配合施工一线,通力合作,积极动员,攻坚克难,轰轰烈烈地掀起大干四十天的高潮。

工区合理利用阳安二线“大会战”施工240--150分钟大天窗修,在做好人身、劳动安全基础上抓好邻近既有线光电缆线路设备运用安全保障,同时抓好新建光电缆线路及附属设备质量卡控,同时对管内干线光电缆特性不良处所及其他通信设备进行处理整治。施工安全监控人员对探明施工影响范围内的光电缆径路走向、埋深、过道等情况并及时用施工防护本记录下来上报工区,如有大型机械、人工作业对民工进行做好宣传,并采劝撒白灰、拉警戒绳”等方式。经过全体工区人员持之以恒的不懈努力,在阳安二线大会战中取得较好的成果。

截止目前为止,工区配合段劳司“阳安二线”扩建工程埋设光电缆35余公里,切割要点25处,预留光电缆接头42处,栽水泥标石510个,电缆警示标牌42个,敷设水泥槽567个,加固防护用钢管126米,过桥过涵34多处。工区每天至少派出15名职工施工监控管内六大工程单位,白天天不亮带着笨重的工具包奔赴施工现场监督各家工程单位施工,下午下班后又积极备战寒风凛冽的夜晚管内移动、联通、武阳、干线电缆切割与接续。工区在这近期阳安二线“大会战”中没有发生过任何人身、设备安全和光电缆被伤害的等问题,为阳安二线工程迅速建设做出了贡献。

汉阴通信工区管辖阳安二线施工七十多公里,工区人员监督配合管内六大工程局连续不停歇施工。本工区十七名员工默默无闻地奋战在这场大会战中,每天披星戴月,风雨无阻,任劳任怨,正上演着一场场动人的剧情。

              (西安通信段安康通信车间汉阴通信工区夏强)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