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家文化”入选《企业文化创新成果汇编》

2017-12-18 13:36:3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赵亮、董志振

西安讯:12月18日,中铁七局三公司收悉中国企业文化促进会编制的《不忘初心·砥砺奋进——企业文化创新成果汇编》及荣誉证书,并成为该促进会会员单位,标志着该公司“家文化”建设取得新进展,公司知名度和美誉度进一步提升。

中国企业文化促进会是由中宣部和文化部共同筹建,1994年5月4日经民政部批准注册成立的国家一级社团法人单位,主要职能是组织、协调、规划、服务、推动全国的企业文化建设工作。

12月4日,该促进会在广州召开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促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企业文化创新发展研讨会” 暨2017工作年会,来自全国各地近300名企业单位的代表参加了会议。会上,主办方对“不忘初心·砥砺奋进”企业文化成果进行了发布,该公司“家文化”创新成果作为典范入列其中,并获得入编证书。

近年来,三公司企业文化建设持续向纵深推进,促进企业各项工作取得长足进步。今后,公司将继续坚持以“家文化”为引领,着力增强企业软实力,为实现公司健康发展提供有力支持。

(赵亮、董志振)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