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呼市地铁1号线东影路站至艺术学院站区间左线盾构顺利始发

2017-12-11 16:25:2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董志振、林峰

呼和浩特消息:12月9日11时6分,随着 “秦龙11号”盾构机刀盘缓缓转动,中铁七局三公司呼和浩特地铁1号线05标东影路站至艺术学院站盾构区间左线盾构顺利始发。

该区间隧道全长 590.572米,位于呼市主干道新华大街下,中途下穿一处人行过街地下通道。隧道处于圆砾层,砂层及粉质黏土,地下水位埋深约12米。由于地下管线较多、车流量大、隧道地质局部为全断面砂层且地下水丰富,施工风险及难度较高。

项目负责人表示,在后续掘进施工中,将精心组织,科学安排,严格控制盾构机推力、掘进速度、土仓压力和同步注浆量等各项掘进参数,同时加强沿线各项风险源的监控量测工作,做好预防处置措施,在保证工程安全质量的前提下,努力确保盾构区间隧道掘进施工的安全顺利进行,争取元月底实现本区间双线隧道贯通。

(董志振、林峰)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