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万场健康巡讲 高血压的防治

2017-12-10 21:24:4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 范志伟 唐利

为了提高社区居民对高血压的了解,12月5日下午 ,共有70多名社区居民参加了本次呼和浩特中共新城区锡林郭勒北路街道工作委员会为社区老年居民开展“高血压的防治”健康知识讲座。邀请呼和浩特铁路局恒诺呼和分段职工聆听了宣讲。
   

讲座中,围绕什么是真正的健康,怎样才能拥有健康展开讲座,以如何预防糖尿病,心脑血管疾病,高血压病,高血脂、冠心病为宣讲内容,重点介绍了高血压病的预防、症状、科学用药,合理膳食、适量运动、戒烟限酒等。

在讲座过程中大家踊跃向专家提问题,互相探讨,氛围十分活跃。讲座结束后,很多老年朋友都围着吴医生进行咨询,大家都觉得这种讲座应该经常办,可以学到很多健康生活的知识,受益匪浅。此次健康知识讲座通俗易懂,贴近居民的生活,受到了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讲座结束后,工作人员还给在座的老年朋友发放了《健康手册》,进一步增强了社区老年人对高血压预防和治疗的知识了解。增强老年人自我保健意识,养成科学、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达到预防疾并增进健康的目的。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