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安康铁路交管支队为西成高铁护航

2017-12-06 08:26:5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长空 刘耀武 张元元

(杨长空 刘耀武 张元元)12月5日,在西成高铁开通前一天,高铁途径地汉中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久红、汉中市公安局局长李胥以及汉中市交管支队队长一行到高铁汉中站广场检查指导工作。期间,安康铁路交管支队二大队陪同工作组实地查看了车站广尝落客平台、送客高架引桥、出租车以及社会车辆停放区域等重点部位。工作组还对汉中火车站周边机动车和非机动车动静态管理、交通标志标线和交通技术监控设备设置进行了现场调研。检查结束后,工作组对安康铁路交管支队为迎接高铁时代到来所做的前期工作表示充分肯定。

西成高铁预介入工作以来,安康铁路交管支队严格按照上级要求,紧密结合辖区实际,集中力量和时间,合理安排警力,加强重点辖区、路段的管理,严格查纠辖区各类违停车辆、摩托车等路面交通违法行为;加强辖区内道路交通违法行为查处力度,确保高铁开通前不出大事、少出小事,对辖区道路交通加大疏导力度,为广大旅客及周边群众创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

在落实公安队伍纪律作风方面,该支队要求每名民警严禁饮酒、严禁酒后驾车。同时强调在执法过程中文明执法,注重执法记录仪的规范使用。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定正确政治方向,勇于担当作为,确保高铁开通前期辖区道路交通安全畅通。  

针对火车站周边道路交通安全工作特点,该支队合理安排警力,加强重点辖区、路段的管理,严格查纠辖区各类违停车辆、摩托车等路面交通违法行为,截止目前共查处违停280起,罚款金额28000元,简易处罚49起,罚款金额5250元;高铁开通前期,加强辖区内道路交通违法行为查处力度,截止目前共开展两次酒驾查处及其他交通违法行为专项整治行动,期间查处各类道路交通事故12起,有效预防和减少交通事故的发生,为高铁时代到来营造良好的路面环境。

上一篇:武当山上骡马队
下一篇:南昆铁路20年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