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广铁集团实施 杰出人才“211工程”

2017-12-04 19:36:4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含广铁工匠500名

(朱进军)近日,为了更好地落实党的十九大关于加强人才队伍建设的部署要求,中国铁路广州局集团有限公司策划实施杰出人才“211工程”,加快高速铁路等先进生产力集中领域专家的选拔培养,全面提升集团人才数量和质量。

广铁集团人事部负责人介绍,杰出人才由领军专家、带头专家(含技能大师)和专业拔尖人才(含广铁工匠)梯次组成。该集团杰出人才“211工程”的建设目标,是培养选拔领军专家20名、带头专家100名(含技能大师20名)和专业拔尖人才1000名(含广铁工匠500名)。

该集团实施的杰出人才选拔培养涵盖各专业领域,突出运输生产、工程建设、经营管理等重点领域。杰出人才除应具备政治素质过硬、遵纪守法廉洁、作风优良等基本条件,还必须在本行业、本单位具有突出的学术成就和创新成果,能够引领专业技术发展或破解技术难题。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