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文化美德扬优秀,“道德讲堂”进内六--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成都分公司第一工程公司“道德讲堂” 活动圆满落幕

2017-11-29 16:26:3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廖俊杰

“勇于跨越、追求卓越,创业百年国脉兴;勇于跨越、追求卓越,放飞中华复兴梦,中国中铁永远是开路先锋。”伴随着慷慨激昂的《开路先锋》司歌,11月26日上午,中铁武汉电气化局成都分公司第一工程公司第四期“道德讲堂”活动在内六线承力索改造工程项目部拉开了序幕。第一工程公司各职能部门及项目部所有员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第一工程公司“道德讲堂”活动开展以来,取得了不错的效果,并获得过股份公司和集团公司“模范讲堂”荣誉称号,讲堂号召员工在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以及个人品德上弘扬优秀品质,发扬社会主义优秀文化美德。在“学模范”环节,员工们一起观看了“中国核潜艇之父”黄旭华的事迹,隐形埋名三十载,只为中国核潜艇,青丝化作白发,依旧铁马冰河,磊落平生无限爱,尽付无言高歌。并激励大家无论在任何职位,只要踏踏实实把工作干好,尽心尽力,就是对公司对社会的报答,就是伟大的的表现。在异口同声朗诵了“其身正,不令而行;其身不正,虽令不从”这篇出自《论语.子路》的经典语句后,大家也不约而同表示自己要加强自我约束,以身作则,坚持底线,做好本职工作,为公司的发展做出自己的努力。“道德讲堂”活动在最后的授书仪式中圆满落幕。

据悉,中铁武汉电气化局成都分公司第一工程公司“道德讲堂”活动是本年度第四次举办,每季度举办一期,旨在以此为载体,在各大项目部中加强转型培训发扬文化传统美德,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道德讲堂”活动极大推进了公司的精神文明建设,提升了员工职业道德水平,为公司不断持续发展注入了强大动力。(廖俊杰)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