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武汉铁路局叫响“幸福和谐号”旅游专列品牌

2017-11-25 22:16:3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亚琼 秦涛

(王亚琼 秦涛)11月17日16时30分,随着风笛长鸣,Y591次旅游专列满载1080名旅客从漯河站出发,开始了前往我国鄂西南地区恩施土家族苗族自治州的美好旅程。

11月份以来,旅客运输进入淡季。中国铁路武汉局集团有限公司以市场为导向,实施“铁路+旅游”战略,主动走访各大旅行社,推介铁路旅游专列最新优惠政策,开发“幸福和谐号”旅游专列产品,全力确保客运淡季不淡。

该局主动“联姻”旅行社,采取问卷调查、电话问询、随机抽样等方式,广泛搜集旅客出行意愿,围绕热门景点和地区,不断优化调整旅游专列组织开行方案,以铁路多样化服务满足旅客出行差异化需求。他们定期安排专人深入社区、商业区、学校等人员密集区域做好宣传营销工作,扩大旅游专列知名度,保证上座率;着力提供全程优质服务,在车站开辟专用进站、安检通道,设立专列专用候车区,为旅客出行提供便利。

今年以来,武汉局已开行涵盖青岛、连云港、桂林、上饶等地区的51趟旅游专列,逐渐打响了“幸福和谐号”旅游专列品牌,受到广大旅客的青睐。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