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锦州至葫芦岛增开城际列车

2017-11-22 16:47:3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韩庆潇 李小卓

(韩庆潇 李小卓)“这回我们去葫芦岛方便多了!当天办事,来回都能坐火车,真给力111月17日,经常去葫芦岛跑业务的锦州市民高先生乘坐锦州站首发开往葫芦岛站的K7344次城际旅客列车后,兴奋地对说。

为满足锦州与葫芦岛两个城市间旅客出行需求,11月17日起,中国铁路沈阳局集团有限公司增开锦州开往葫芦岛的K7344次城际旅客列车。该列车6时50分由锦州站始发,7时23分到达葫芦岛站。

K7344次城际旅客列车采取一站直达的运行方式,最大限度地压缩了旅客出行的时间成本。与此同时,沈阳局将该次列车的票价定为11元,真正意义上实现了方便、快捷、经济、实惠,赢得了广大旅客的交口称赞。

为确保列车顺利开行,该局客运处、运输处、运输中心等部门根据大数据平台和信息化手段,科学预测客流,合理确定票价,积极提升服务品质,为旅客铺就温馨旅途。在此基础上,他们组织锦州站、锦州车务段等相关单位做好车票预售、营销宣传、组织客流乘降等相关工作,全力为旅客出行提供便利。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