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集中修工地来了宣讲团

2017-11-22 20:19:1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本报 王亚琼 本报 秦 涛 叶 洋

“党的十九大提出交通强国,铁路迎来了发展的大好时机,具体到我们当前来讲,就是要搞好集中修,确保铁路运输安全畅通……”11月10日上午,武汉桥工段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赵建新来到孝感线路工区,向奋战在京广线集中修施工一线的干部职工们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10月底以来,京广线第二阶段集中修如火如荼地展开。该段党委结合集中修期间大兵团作战、人员集中、干部跟班多的实际,组织段领导班子成员成立宣讲团,采取分众化、片区化的方式,到工区、集中修现场开展宣讲,让十九大精神到岗位、入人心。

“党的十九大召开后,对铁路带来哪些利好?”“我们的工作和生活会发生哪些变化?”孝感线路工区院内,正在等待集中修施工“天窗”进网命令的干部职工们围着赵建新纷纷询问。

“别的不说,就说2016年12月1日武孝城际铁路开通后,大家只需要30分钟左右就能从汉口到孝感,多方便1赵建新说,“党的十九大强调加强铁路等基础设施网络建设,提出建设交通强国,我们要牢记在心,立足岗位,用心践行……”

讲解有声有色、现场互动热烈、当面答疑解惑,十九大精神在干部职工中引起了强烈共鸣。“相比以往集中宣讲的方式,这次段领导到工地结合实际传达党的十九大精神,更接地气、更鼓士气。”该段职工王建国说,“今后,我会在岗位上继续深入践行工匠精神,把桥梁养护好、维修好,全力确保铁路运输安全万无一失。”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