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中铁二十三局集团有限公司银百高速(G69) 甜永段TY13项目经理部紧锣密鼓开展施工前的准备工作

2017-11-21 17:15:3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中铁二十三局二公司甜永高速公路陈令弟  

自今年10月中旬,在党中央的“十九大”召开之际,中铁二十三局集团有限公司银百高速(G69)甜永段TY13项目经理部,在项目经理田宝贵的组织下开始快步进常为实现“进场快、临建快、施工进度快”的目标,甜永高速公路项目部认真贯彻落实集团公司“快速组织上尝有序进行布局”的工作要求,以务实的工作作风,严谨的工作态度,紧锣密鼓地开展着施工前的各项准备筹建工作,在短短一个月,各项工作全面展开,有序进行。

中铁二十三局集团有限公司银百高速(G69)甜永段TY13项目经理部坐落在甘肃省庆阳市庆城县高楼乡,这里以高原、山峦、斜坡、险峻的沟壑为主要地形地貌。甜永段施工里程为K181+900~K190+450,长链 235m,长度8.79km,工程造价7.03亿元,合同工期(日历天)914天(2017年9月30日-2020年3月31日)。本标段设计时速80km/h,整体式路基宽度25.5米,桥涵设计汽车荷载等级采用公路—Ⅰ级。合同段主要工程包括挖方611.8万m3,填方:80.7万m3;桥梁主要包括,大桥:1255m/3 座,中桥 86m/1 座,天桥630m/6座,互通 1 处(高楼互通)1140m,匝道桥86m,A匝道通道桥23.72m,涵洞834.9延长米;高楼塬隧道 1216.5 m/1 座。该段高速的建成,对陕甘之间的经济运输、促进当地民族地区经济及文化发展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和作用。

自甜永高速公路13标项目部成立一个月来,在中铁二十三局二公司总经理张清山及相关人员的督导和广大员工的共同努力下,甜永高速公路切实做到了早准备、早筹划、早安排的细致工作。目前,甜永高速公路13标项目部的办公驻地已基本完成,王塬沟1号钢筋场地的彩钢棚基础和王塬沟2号桥施工便道正在施工,拌合站、梁场正在进行场地平整,准备硬化,隧道已有部分设备进场,各部门的技术人员奔忙在各个施工点,实地勘察具体施工位置,包括现场及周边情况调查、物资及设备市场调查、测量复测等工作,临时用地(弃土尝便道、钢筋尝梁场已征用约360亩)也取得了突破性进展。

俗话说:“万事开头难”,一但筹建工作开展起来,项目便立刻进入一片热火朝天的繁忙景象。大部分工作人员几乎都是白天跑现场,晚上参加交班会,各部门能够及时沟通与交流。会上项目经理曾强调:甜永段是半山半塬区,山大沟深、沟壑纵横、地形极其复杂,施工任务重、数量多、压力大,希望大家做好充足的思想准备,勇敢的踏上征程,在百忙会战之中肩负起“在岗知责,爱岗尽责”的使命。同时,不忘初心,抽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大力弘扬团结奋进、拼搏创新、苦干实干的新时代铁建精神,并鼓励激励大家坚决在业主规定的时间内严把“安全、质量、进度、效益”关,齐心协力打赢这场攻坚战。”

(中铁二十三局二公司甜永高速公路陈令弟  孙宾)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