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学习十九大精神心得体会

2017-11-21 17:13:5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商都所 李慧楠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这五年来,中国的卓越发展,世界有目共睹,但中国共产党人的使命和初心,依然扎根在心中。不忘中华民族复兴的初心,不忘为中国人民谋福利。这便是中国共产党人前进的根本动力。

十九大报告当中,总结和阐述了这五年来党的事业发生的历史性的变革和取得的成就。在过去的五年中,我们党砥砺前行的伟大实践。也在报告中明确了当代中国发展的历史方位,科学地制定了新的发展战略,提出了“五大建设”新的战略部署。绘制了新时代建设的宏伟蓝图。

总书记在报告中明确提出,要建设高素质专业化的干部队伍。我作为一名基层民警,一线执法者,我要结合实际工作,全面加强业务技能的学习,运用科技提高工作效率,充分利用研判平台,将传统与科技相结合,适应新形势,解决新问题。作为一名铁路公安,主要工作就是维护站车、线路稳定安全,保证旅客乘车安全。我要做到勇于担当,忠诚履职,用最佳状态、最严作风、最高标准完成各项保障工作。让列车正常运行,旅客平安出行,线路安全通畅。以实际行动践行“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总要求。以十九大为新起点,为新时代做出应有的贡献。

                       (商都所 李慧楠)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