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西成客专全线启动全面验收

2017-11-17 12:49:5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西安局管段

(唐茹)11月13日,55601次动车组试验列车从西安北站驶出,一路向南,安全抵达江油站。这是西成客专在静态验收、联调联试、试运行之后,铁路业务专家及西安铁路局成都铁路局等相关单位对全线进行的一次全面验收,为西成客专年内通车奠定了坚实的安全基础!

首次在西成客专新建线路西安北至江油段进行的往返运行检查,主要是梳理汇总前期线路设备情况,通过实地查看、添乘检查等方式,对西成客专全线设备调试、线路质量、动车运用等情况进行初步验收,确保全线达到运营条件。

在做好既定验收工作的基础上,西成客专新增了标准化评定环节。西安局按照中国铁路总公司关于时速250公里铁路营业线达标验收办法,专门出台西成客专(西安局管段)标准化评定方案,组织开展西成客专标准化评定工作,对管内所涉及的路基桥涵、隧道、线路轨道、通信、防灾监控等工程项目进行逐一检查评定,确保西成客专满足高品质、高安全、高稳定的运营要求。

西成客专与大西高铁共同形成华北至西南地区的新通道,是连接西北、西南地区的重要纽带。西成客专通车后,西安至成都将形成“3小时经济圈”。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