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筑梦安机同发展

2017-11-16 09:46:5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周明

安康机务段为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通过支部“联建”座谈会、通讯员座谈会、车间科室宣讲小分队、学习会等形式进行学习宣讲外,还开展了“不忘初心勇担当,筑梦安机共发展”主题教育活动,迎合党的十九大,积极宣传讴歌党的丰功伟绩和改革开放的辉煌成就,结合我段近几年来的发展变化,激发广大干部职工爱党爱国爱路爱段的家国情怀。

11月8号,段里组织我们新工参观了承启馆以及读书吧。承启馆的外形像一个飞驰的机车,走进承启馆,仿佛走进了历史的长廊,一件件个个陈旧的物品无不体现出安康机务段那饱经风霜的岁月,一件件荣誉的奖章无不代表着安康机务段那无上的辉煌。承启馆,承载着前人的智慧和鲜血,启示着我们前进发展的道路。

之后我们参观了读书吧,刚才在承启馆里看过读书吧的新旧对比照。看看过去,再看看现在,不仅占地面积更大了,藏书更多了,而且也变得科技化了,更舒适了。读书吧,一个满是书香的地方,目的就是为了丰富我们自己的知识,陶冶我们的情操。我相信一个拥有共同发展共同进步的心的人,一定是通过书的熏陶的。

安康机务段,我的第二个家,来到这里就仿佛和他紧紧连在了一起,他的荣与过仿佛是我的荣与过,他的喜与悲就是我的喜与悲,他的发展由我们共同创造,我们作为新工,有义务奉献,将我们的安康机务段发展的更加美好。

党的十九大为世界人民提供了一个观察中国的窗口,近距离感受中国砥砺奋进的5年的辉煌历程,这是对我们的激励。我坚信,在我们安康机务段的全体干部职工的共同努力下,一切行动听指挥,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从自我做起,一定会通过不断的奋斗,不断的创新,面相更辉煌的未来,书写更辉煌的篇章。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