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中铁建大桥局五公司雅道密瓦段V标扎拖特大桥、长征沟大桥主墩完成封顶

2017-11-16 09:23:5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松涛 赵仕玮

11月15日下午,随着长征沟大桥4#主墩泵管内的最后一车混凝土入模完毕,一座笔挺的大桥墩身拔地而起。至此,中铁建大桥局五公司雅道密瓦段V标项目扎拖特大桥、长征沟大桥共4个主墩顺利完成了封顶。 

雅道密瓦段V标项目位于甘孜藏族自治州,属于高寒高海拔地区,气候恶劣,施工条件艰苦。我项目承建的扎拖特大桥4#主墩高106米,5#主墩高88.2米;长征沟大桥4#主墩高99米,5#主墩高95米。高墩施工难度大,技术含量高。

扎拖特大桥、长征沟大桥是两河口库区复建项目中第一个完成封顶的特大桥和大桥。两座大桥的顺利封顶,得到了两河口建设管理局及成都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的高度认可,是雅道密瓦V标在保证施工安全,质量、进度下的重大突破,并为2018年两座大桥的合龙奠定了坚实的基础!(王松涛 赵仕玮)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