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哈尔滨铁路局8对高铁列车预计承运1万多件快递

2017-11-15 10:03:3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胡艳波 徐莉

(胡艳波 徐莉)11月11日6时16分,披着漫天飞雪,装运90件包裹的G720次列车从哈尔滨西站疾驰而出,一路奔向目的地大连。

连日来,哈尔滨铁路局、中铁快运股份有限公司哈尔滨分公司综合运用高铁确认车资源,预留载客动车组车厢、多列载客高铁动车组列车和直通旅客列车行李车,推出多样化产品,满足“双十一”运输需求。11月11日至20日,哈尔滨局担当的8对高铁列车预计承运快递包裹1万多件。

“近年来,高铁快运服务质量稳步提高,市场效应逐年凸显,品牌知名度日益提升,‘当日达’‘次晨达’‘次日达’产品深受市场青睐,并以时效快、品质优、标准高的特点赢得客户信赖。”目送着满载快递包裹的G720次列车呼啸驶离哈尔滨西站,中铁快运哈尔滨分公司总经理申勋毅骄傲地说。

“双十一”电商黄金周期间,哈尔滨局对高铁快运、行包安全检查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和标准。中铁快运哈尔滨分公司组织工作人员对货物出库整备、短拨、卸车、安检、装车等各个环节全程盯控、层层监管,确保货物安全运输到北京、上海、大连、武汉、郑州、青岛等地。

11月11日当天,哈尔滨局运送快件932件、共计20吨货物,运输收入突破5.2万元。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