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宝特芜湖现代物流产业园启用

2017-11-15 10:04:2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孙业国 袁家骥

(孙业国 袁家骥)近日,满载8个标准集装箱锌精矿的列车首次通过宝特芜湖现代物流产业园专用线运往西安勉县,标志着这个总投资25亿元的现代化铁路综合物流园正式启用。

宝特芜湖现代物流产业园位于芜湖市,占地1420亩,致力于打造现代化的公铁水多式联运枢纽型示范园区,目前,已初步建成铁路作业区、公路港区、仓储配送区、商贸区,具备金融、加工、仓储、海关监管等服务功能。

该物流产业园的建成启用缩短了中西部资源性产品、农畜产品输往东部发达地区以及东部工业品运往中西部地区的时间。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