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南宁铁路局挖掘运力资源提供快运物流服务

2017-11-14 10:26:5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莫育杰 张煜民 景飞飞

(莫育杰 张煜民 景飞飞)11月11日至20日,南宁铁路局携手中铁快运股份有限公司推出“双十一”电商黄金周运输服务,利用高铁确认列车、行李车等铁路快捷运力资源,面向电商、快运物流企业,提供铁路干线运输及“库到库”全程物流服务。

据中铁快运股份有限公司南宁分公司营运部副主任袁小青介绍,今年“双十一”电商黄金周货运高峰来得早、持续时间长,各地电商、厂家在“双十一”购物节到来前1个月左右就开始进行仓库调拨,大量商品货物节前就被安排到达各区域商家或物流商各区域分拨仓库。

为缓解配送压力,南宁局自10月中旬起开始筹备高铁快运先期工作,加强与物流企业对接,调整作业程序,优化运力资源。他们充分利用云桂线上的高铁确认列车装运广西发往云南的高铁快件,最大限度利用运力资源。

在“双十一”电商快件运输高峰期来临前,铁路部门加强与各快运物流公司合作,实现由“站到站”升级到面向电商、快运物流企业的“库到库”全程运输服务,有效保证各大发货仓库货源充足,确保电商企业可以就近发货。

据悉,今年“双十一”电商黄金周期间,南宁局发送电商货物约45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