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沈阳铁路局12趟高铁电商专列受热捧

2017-11-14 10:25:4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韩庆潇 李玉思 王志松

(韩庆潇 李玉思 王志松)11月13日8时41分,搭载76件零散货物的G1251次列车准时从大连站出发,于19时36分准时抵达上海虹桥站。

为更好地服务“双十一”电商黄金周,沈阳铁路局大力挖掘既有动车组运力资源,联手中铁快运股份有限公司沈阳分公司,利用载客高铁列车装运批量孝价值高、时效性强的快件,为电商办理当日达、次晨达、次日达等业务。

该局根据电商客户的实际需求,安排12列载客高铁列车于“双十一”电商黄金周期间在始发站分别预留一节车厢,用于装运时限要求较高的商务文件、生物制剂、生鲜果品等贵重零散快件,以及较大批量、分量较重的快件,目的地分别为上海虹桥、北京南、长春等站。

为确保快运货物在进出站台过程中安全有序,大连、沈阳、长春等始发站专门成立了快运保障小组,设专人负责监控装卸作业过程,在保证旅客乘降安全的前提下,确保货品分类摆放。

高铁电商专列一经推出便受到热捧,仅11、12日两天,由大连站始发的5趟高铁电商专列便发运货物903件、11541公斤。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