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中国梦·铁路情”铁路篆刻作品展在京举办

2017-11-13 08:57:1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含退休职工

(铁文轩)由中国铁路文联主办、中国铁路书法家协会承办的庆祝十九大——“中国梦·铁路情”中国铁路篆刻作品展于11月10日至14日在北京中华世纪坛举办。

本次展览旨在认真落实中国铁路总公司党组“强基达标、提质增效”工作主题和铁路文艺要服务铁路中心工作、服务职工群众的工作要求,展示铁路职工篆刻艺术成果,培养铁路篆刻骨干队伍,弘扬中国篆刻艺术。

这次篆刻作品展在铁路系统属首次,征稿对象为铁路总公司职工(含退休职工)。本着追求品质、规范简朴的工作理念和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中国铁路书协聘请中国书法家协会和知名专家学者对作品进行了认真评选,最终选出一等奖5件、二等奖10件、三等奖15件、优秀奖72件,获奖作品全部在本次展览中展出。这些作品既有反映学习宣传十九大精神的内容,也有反映铁路改革发展成果的内容,还有表达优秀传统文化的内容,涵盖多种篆刻风格,继承中彰显新意,创新中蕴含古朴。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