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哈尔滨铁路局提供多样化铁路运输服务

2017-11-13 08:58:1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胡艳波 张龙

(胡艳波 张龙)11月11日至20日,哈尔滨铁路局推出“双十一”电商黄金周运输产品,利用高铁列车、普速列车行李车等铁路快捷运力资源,面向电商平台商铺、电商企业、快递企业和其他有关企业,提供多样化的铁路运输服务。

哈尔滨局通过运用动车组确认列车载货、挖掘既有动车组运力资源、增设专门储物设备、加挂行李车、调整普速列车行李车运输方案等方式,优化升级运输服务。

该局在8趟G字头动车组列车上预留整节车厢,预留1趟整列哈齐高铁列车,向省内外主要城市运输高铁快运产品;在绥芬河开往哈尔滨东K7002次普速列车加挂行李车,调整佳木斯、牡丹江至北京方向的K340次、T18次普速列车行李车运输方案,预留行李车仓位。

哈尔滨局在运输服务组织方式上由“站到站”运输扩展到对电商、快递企业提供“库到库”全程服务,努力打造铁路电商黄金周运输品牌。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