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高铁极速达”产品首秀受热捧

2017-11-13 08:56:0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唐克军 王珏

(唐克军 王珏)11月9日中午,中铁快运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北京铁路局上海铁路局、顺丰速运公司在北京和上海同时开展“高铁极速达”产品试运行媒体集中采访活动。人民日报、新华社、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央电视台等48家媒体在现场对“高铁极速达”产品的运作过程进行跟踪采访,与旅客共同见证了“高铁极速达”首次亮相这一激动人心的时刻。

14时,北京南开往上海虹桥的G3次列车载着22箱共计539件快件奔赴上海。同一时刻,上海虹桥开往北京南的G4次列车载着32箱共计532件快件驶向北京。当天21时前,这1071件快件准时送达客户手中,实现北京、上海间快件10小时内送达。

中铁快运公司运营总监黄健在接受中央电视台采访时表示:“‘高铁极速达’产品有两个非常显著的特点:一是‘快’,利用京沪高铁‘复兴号’动车组作为干线运力,采取直收直派的模式;二是‘准’,高铁受天气影响孝正点率高,‘高铁极速达’可以保证时效,准时送达。”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中国物流学会执行副会长贺登才接受采访时说:“人民对美好生活的需要,包含了对快递物流服务的需要,快递产品上高铁,是充分利用铁路运能的有效方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