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中国铁建总裁庄尚标会见黑龙江省委常委、哈尔滨市委书记王兆力

2017-11-09 16:01:2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伍 振 丰保坤

哈尔滨讯 (伍 振 丰保坤 报道)11月8日下午,中国铁建总裁庄尚标在黑龙江省哈尔滨市会见中共中央候补委员、黑龙江省委常委、哈尔滨市委书记王兆力。双方就进一步推进哈尔滨基础设施建设等有关事宜进行了交流,并达成共识。

  中国铁建总经济师孙公新,哈尔滨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王文力,中国铁建房地产开发部部长楼翱、资本运营部部长张沛然、经营计划部处长王庆、中铁十八局集团总经理闫广天、副总经理童顺军和有关单位负责人陪同会见。

中国铁建总裁庄尚标首先对黑龙江省委、哈尔滨市委多年来给予中国铁建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介绍了中国铁建的基本情况和各大业务板块的核心优势。他说,中国铁建自去年11月15日与黑龙江省政府、哈尔滨市政府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以来,根据“互惠互利、优势互补、合作共赢、务求实效”的原则,在基础设施建设、生产性投资、城市综合开发与建设等领域采用多种方式进行合作,促进了黑龙江省和哈尔滨市经济又好又快发展,提升了中国铁建的综合实力和竞争优势。庄尚标指出,此次会晤将成为双方深入合作的又一个新起点,中国铁建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精耕细作,在实现企业自身发展的同时,为地方经济建设作出积极贡献,促进双方战略合作结出丰硕的成果。

哈尔滨市委书记王兆力对庄尚标一行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近些年来,哈尔滨发展水平持续提升,民生工程投入大,未来的城市建设前景广阔。中国铁建在基础设施建设中有很多建设经验,哈尔滨市一系列重大基础设施项目的实施还需要与中国铁建这样有实力、有眼光的战略合作者探索新的合作模式,在铁路、地铁、棚户区改造等领域展开全面合作,为哈尔滨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新的活力。同时愿为中国铁建的发展创造良好环境、提供最好的服务,实现双方互利共赢。

会上,中铁十八局集团总经理闫广天汇报了哈尔滨轨道交通4、5号线一期工程等项目情况。闫总表示,在本次中国铁建领导与哈尔滨市政府领导的高层对接的有利形势下,将加强与政府发改委、财政、国土、规划、建委及地铁公司等部门对接,深化哈尔滨市委提出的地铁+地产开发模式,深化投资、建设、运营、开发实施方案,充分协各方资源,深化与设计、咨询单位的密切合作,积极拓展经营范围,努力在项目竞争中的树立优势地位。

viewfile.jpeg

中国铁建总裁庄尚标(右一)在中铁十八局集团总经理闫广天(左二)陪同下,与中共中央候补委员、黑龙江省委常委、哈尔滨市委书记王兆力(左一)亲切握手(伍振 摄)

viewfile-1.jpeg

中国铁建总裁庄尚标(左)与中共中央候补委员、黑龙江省委常委、哈尔滨市委书记王兆力(右)亲切会谈(伍振 摄)

viewfile-2.jpeg

座谈会现场(伍振 摄)

viewfile-3.jpeg

座谈会现场(伍振 摄)

viewfile-4.jpeg

中国铁建总裁庄尚标(左三)在中铁十八局集团总经理闫广天(左二)等陪同下调研房地产开发项目(伍振 摄)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