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贵州省高速铁路安全管理规定》即将施行

2017-11-04 12:25:5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傅洛炜 郑珍蓉

(傅洛炜 郑珍蓉)10月31日,从贵州省法制办获悉,《贵州省高速铁路安全管理规定》已在省人民政府第108次常务会议通过,自今年12月1日起施行。成都铁路局与贵州省法制办联合多家政府机构共同调研,起草制定了该规定。

该规定共有34条,明确要求高速铁路沿线县级以上人民政府按照职责做好保障高速铁路安全的有关工作,加强高速铁路安全宣传教育,落实护路联防责任制,防范和制止危害高速铁路安全的行为,协调和处理保障高速铁路安全的有关事项。

对违反该规定的,将由公安机关责令改正,对个人处以500元以上1000元以下罚款;对非经营性的单位,处以500元以上1000元以下罚款;对经营性的单位,处以1万元以上3万元以下罚款。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