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以赛促练助职工提素

2017-11-03 17:42:4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亚琼 秦涛

(王亚琼 秦涛)10月21日,武汉铁路局工务系统桥隧工职业技能竞赛决赛在襄阳工务段举行,来自6个基层单位40名选手参加了5个项目的比赛。这标志着武汉局2017年秋季职业技能竞赛全面拉开帷幕。

武汉局把提高干部职工队伍素质作为推进“三化”建设、确保运输安全生产持续稳定的首要任务。从2015年以来,该局大力开展“学业务、练技能、大比武”活动,通过以赛促学、以赛促练,全面提升干部职工的业务技能素质,切实强化安全基础!

对于竞赛中涌现出的优秀人员,该局给予突出奖励,第一名授予“技术标兵”称号,第二名、第三名授予“技术能手”称号;前三名分别奖励晋升技能工资10档、8档、6档,努力营造“学技术有盼头、当标兵得实惠”的良好氛围,充分调动全体干部职工学技练兵、岗位建功的积极性。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