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终觉天南地北总是家,何愁天涯海角无故人

2017-10-12 14:48:0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悦

( 刘悦)中秋佳节,本是亲人团聚的时候。然而,为了南京尧化门货场能够顺利开通,中铁二十四局接团上海电务电化公司南京尧化门货场项目部职工仍然工作在第一线,栉风沐雨,热火朝天地一步步完成工期目标。

在一天的辛勤工作以后,拖着疲惫的身躯返回驻地休息。迎接职工的不只是项目部精心准备的一顿团圆饭,还有上海区域党委书记唐钜德同志的亲切问候。他对职工们高涨的工作热情,予以肯定,并表示:“虽然你们没有和自己的亲友团聚,反而留在工地,但此时此刻,由我和项目部领导与你们一起庆祝今年的中秋节。现在我们只有一个共同的身份——中国人,一群中国人在庆祝我们中国的传统节日。来,诸位,干杯1

没有亲友,但有工友;不是亲人,却胜似亲人。今年的中秋佳节是南京尧化门项目部职工与公司领导一起过的节,一起在异地相聚,共饮一杯团圆酒。

在节后,南京尧化门项目部职工会带着这份责任感继续辛勤工作,誓保工期,为南京尧化门货场的顺利开通,献上我们的青春与汗水。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