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双节小长假平安铁路行,以优质服务为祖国庆生

2017-10-04 17:54:4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周静

2017年的9月28日是上海二队一组出乘的日子,这趟也担当着十一和八月十五双节期间的乘务,乌鲁木齐客运段上海二队一组积极备战,迎接双节的小长假。

为满足节日期间旅客出行需求,我们积极进入备战状态,全方位进行调整和完善,迎接十一和八月十五双节小长假来临。

  对于铁路来说,“安全第一”是我们永恒的主题,平安的把旅客送到目的地是我们一直在追求的目标。上海二队一组正在“三品查赌”和实名验证为旅客的安全保驾护航。为了保证旅客饮食上的安全,列车长侯静正对列车上售货食品进行了细致检查。

在小长假期间带孩子出门旅行的较多,为了这些小旅客能平安顺利的到达目的地乘务员们正在为她们一一进行安全宣传。

  上海二队一组在保双节安全的同时不断提高服务质量,无论是车厢环境卫生还是重点旅客无微不至的照顾,让旅客的旅途变得更加温馨,充满温情。得到了旅客的一致好评。

旅客说:“你们这趟列车,不管是服务,还是卫生,都是没的说!你们辛苦了1

  侯爷爷说:“本是团圆的日子,却越是忙碌。给在工作岗位上辛勤工作的你们赞一个就是因为有你们的兢兢业业,我们老两口才能那么大年纪爷们自己出门转转”

张先生说:“为了大家出行方便,为坚守在运输一线的兄弟姐妹们点赞。”

旅客一句一字的赞扬是我们最大的奖赏,为了能让大家有一个舒适的旅行环境我能一直在努力,旅途赏景探亲游,铁路部门保安全!

  国庆中秋双节同庆,八天长假,选择铁路出行的人比节前增进不少,越来越多的人们走亲访友,旅游出行选择了铁路,说明铁路方便快捷,满足不同人群的需要。每到节假日期间,虽说只是短短的几天,但对于我们铁路人来说,却承载着更多的努力、付出与责任。我们用心服务,提高质量标准,以优质的服用为祖国68岁华诞,献一份最诚挚的贺礼!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