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海上邀明月天涯共此时,中秋佳节我们在路上

2017-10-04 17:51:0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周静

今天是中秋节,是一个万家团圆的日子,“海上生明月,天涯共此时”是呀,今年的中秋和十一一起,组成一个8天的小长假,几十万人的迁徙就是为了中秋这一天的团聚。全家人欢聚一堂准备了一桌丰富的团圆饭,享受着温馨和惬意,这就是中秋节的魅力。然而为了这欢聚时刻的到来,无数人牺牲了自己与家人团聚的时刻,他们用自己的方式度过了非常有意义中秋佳节。上海二队1组的我们就是如此!

虽说是每逢佳节倍思亲,但有侯静车长和卢杨阳车长,两位可爱可敬的车长的月饼,浓浓的甜沁人心脾,驱赶心中的思念,让我们感觉这个月饼分外香甜!

我们的中秋宴席:阳澄湖大闸蟹、深海鲈鱼、清蒸虾、红烧肉、宫保鸡盯红烧茄子、木须肉、凉拌藕片还有香甜可口的月饼。这一桌下来是不是很丰盛,在外的游子欢聚一堂,上海二队1组这个大家庭共度中秋,同时也祝愿远方的亲朋好友节日快乐

乘务员你帮我剥只虾,我给你夹块肉,给这列车上的中秋节平添了很浓重的节日氛围。

看着大家脸上的笑容,香甜可口的饭菜,感受着车长及各位老职工的关爱,这样的节日,虽然没有家人的陪伴,仍能有满满的幸福感!因为我们也是一家人,相亲相爱一家人!

万家灯火正浓,每逢佳节一线铁路职工是最为辛苦的,为了更多的旅客能顺利回家与家人团聚,无私的奉献,兢兢业业热情为旅客服务,舍小家为大家,默默坚守岗位所付出的辛劳和汗水是一般人无法想象的,但因为心中有爱,就可以驱走心中的失落和委屈。爱岗位、爱旅客,把旅客当亲人,虽然中秋要在工作岗位上度过,但我们却不会感到孤单,默默无闻的背后,体现了铁路职工无私奉献的工作热情。有了这种热情,即使再简单的团圆饭,也是一种“美味”。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