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中铁十五局轨道运营公司:唯有安全高

2017-09-20 09:20:0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春霞

“万事皆下品,唯有安全高”,近期,中国铁建中铁十五局轨道运营公司朔黄铁路运输处以公司开展的安全生产大检查“回头看”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管理工作。

朔黄铁路运输处为确保圆满实现第十七个铁路运输安全年,不断深化朔黄铁路公司机辆分公司“四个决不能”责任落地,严格落实集团公司“十项重点”、“六个狠抓”、“十项工作”的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按照公司安全生产大检查“回头看”活动要求,从多方面入手,进行安全管理,进一步增强合规意识,检查机车乘务员持证上岗情况,乘务员选拔任用要求符合《铁路机车车辆驾驶人员资格许可办法》,乘务员休息及工作标准严格按照《机务行车安全管理规则》,机车的修程修制、机车轮对修理周期、机车转头周期、机车技术改造符合规定要求,提高风险防范能力;进一步加强过程控制,检查机车运营过程中安全管控措施,排查机车内消防安保器材配备齐全且是否质量合格,对乘务员标准化作业进行检查,将两万吨重载列车的标准化、模式化、精细化操纵作为重中之重;严格考核,奖罚并行,通过视频、监控、添乘加强日常乘务员操纵的检查,通过查看“三新”人员培训教育记录、月考记录、指导司机月度工作手册、会议纪要、隐患排查闭环情况等资料查看管理人员工作落实情况,强化考核。

管理人员加强管理监督,操纵人员进行规范操作,稳保了运输处安全生产。

(:刘春霞)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