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勇于跨越 追求卓越——深圳龙华有轨电车宣传片正式发布

2017-09-19 10:40:0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钱 程

时代的脚步,承载着历史的使命,伴随着创新的踪迹,足履实地不断前行。近日,由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广州分公司拍摄的深圳龙华有轨电车宣传片在广深项目部首映,项目部全体人员见证了新片的正式发布。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有限公司,是世界企业和世界品牌双500强的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旗下重要成员企业,秉承着“勇于跨越,追求卓越”的精神,以打造电气化行业领军企业为目标。新的机遇代表着新的挑战,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广州分公司将目光转向深圳市龙华区,以有轨电车作为龙华区城市化建设的新跨越,以此优化龙华区交通方式结构,推动城市交通的不断的完善。全力为龙华区有轨电车提供全面技术支持,为打造未来城市化建设竭诚尽智!

目前,龙华区北部缺乏轨道交通服务。为缓解交通压力,区内规划了三条有轨电车线路,并提前建设有轨电车一、二号线的一部分,打通龙华中北部到梅林关片区公共交通走廊。本工程主线长8.6公里,设站15座。线路在路中敷设,与7.5米宽绿化空间共享,提高交通通行效率,打造绿色景观带。沿线车站均为无人值守开放式站台,设置信息台、应急电话、自动售票机、广播系统,满足乘客服务需求。

本次有轨电车供电系统上,中铁武汉电气化局进行了一系列科技创新工作,目前正在申请3项国家实用新型专利和5项工法创新。除了供电系统,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在有轨电车智能控制方面更是提供了全方面的技术支持。有轨电车行驶时,严格遵循行车控制系统的联锁原则。列车调度系统根据行车组织方式、线路、停站时间等现场条件,生成科学的行车计划运行图。行车计划运行图通过无线通信系统下发给电车司机,司机按照轨旁设备的显示及标识,在车载行车系统的辅助下人工驾驶列车运行。

路,是跨越梦想的结果,是走向辉煌的见证,历经风雨兼程和春华秋实,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始终致力于中国道路现代化建设,为实现中国梦想提速。我们将以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不等不靠,积极筹备,主动出击,开启居民新的出行方式和体验,以安全、快捷、准点、舒适的服务改善大众出行习惯。为城市空间布局调整及社会经济持续快速发展提供坚实的交通保障。我们将持续提供优质的服务,将您的关心、支持和信任化为不断前进的不竭动力,与您携手并进,合作共赢、共创美好未来。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