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见财起歹意 一男子被抓现行

2017-09-19 11:03:3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呼和浩特铁路公安处  边姝云

“十一”黄金周和中秋节“双节”临近,铁路运输又将迎来新一轮的客流高峰,为确保节假日期间线路安全畅通,呼和浩特铁路公安处乘警支队积极响应,对节日期间各项安保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做好重点区段、重点时间的车厢巡视工作,全力维护好客运列车治安秩序,确保安保维稳工作稳步推进。近日,呼和乘警就在K195次列车破获一起现行旅财被盗案。

2017年9月17日00时50分许,当K195次列车运行至西安南至安康站间时,乘坐在硬卧11号车厢21号中铺的旅客敖女士向乘警报案称:其放在铺位旁边衣帽钩上的米黄色手提包内的粉色钱包中的900元现金人民币被盗(壹佰元面额9张)。

接报后,乘警长立即会同在列车上进行防范工作的“铁鹰小分队”成员赶往案发车厢开展案件侦破工作。经与失主详细核实,并向列车员进行了走访,初步排除其他车厢人员流窜作案的可能,应该是失主所在铺格内旅客见财起意实施盗窃。在重点排查失主铺格内旅客的过程中,发现21号下铺旅客安某神态异常,便将安某列为重点怀疑人员。随后乘警将安某带至餐车做进一步核查。起初,安某始终不交代自己的犯罪事实,乘警帮助其分析利弊,并进行开导。最终,安某对自己在K195次列车硬卧11号车厢见财起意盗窃旅客手提包内现金人民币900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现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呼和浩特铁路公安处  边姝云)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