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中铁七局一公司郑州航空港项目部百题有奖竞答强化“零事故”理念

2017-09-19 10:37:0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国清、李泽民、惠娟

“风险项目预控防范的技术基础是什么?”

“这道题我会,是科学合理的施工组织设计、专项施工方案和应急预案。”

9月12日,中铁七局一公司郑州航空港项目部开展了“事故案例——深基坑坍塌、吊装设备倾翻专题视频警示教育培训学习”暨“安全生产百日竞赛知识有奖抢答”活动。活动现场,你争我抢,为积极提高大家的参与性,项目部微信工作群平台以“抢红包”的形式鼓励和引导大家关注安全生产,进而激发全体员工的责任感、使命感,提高全员安全意识和技能水平,牢记“零事故”理念,强化“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实现安全生产百日无事故,为公司安全生产持续稳定再立新功,为园博园顺利开园打下坚实基础!

为深入贯彻落实 “安全生产百日竞赛”活动,郑州航空港项目部充分利用项目驻地、项目微信平台和施工现场班前讲话等各种宣传阵地,广泛开展宣传活动,为推进活动的纵向深入和全面覆盖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中铁七局一公司  王国清、李泽民摄影/惠娟)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