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2017暑运完美谢幕

2017-09-19 09:50:1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孔德志

  2017年铁路暑运,国家铁路累计发送旅客突破5.9亿人次,创历史新高,全国铁路运输安全平稳有序。 

作为大众出行的首选交通工具,每年的暑运都是对铁路综合服务能力的一次考验。为提升服务水平,确保暑运安全畅通,铁路部门坚持科学调度,提高客车机车车辆使用效率,对动车组采取重联或大编组运行等方式,增加铁路运输能力,积极应对客流高峰。

尤其是今年,铁路经受住了地震、暴雨、台风等恶劣天气的考验,为人民群众的平安出行保驾护航。铁路之所以如此,是因为背后有一群默默坚守在一线岗位的铁路职工,用汗水和双手,为旅客的安全、舒适乘车默默奉献着,才有了运输秩序的稳定,暴雨台风天气下的出行无忧。

2017年暑运已经谢幕,但铁路前进的脚步不会停止,相信在未来,铁路一定会用实际行动践行了“人民铁路为人民”的宗旨,提升旅客出行“幸福指数”,为广大人民、广大旅客交出一份满意答卷。(孔德志)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